Skin

小甜饼,不甜不要钱( ´・◡・`)

我绝不接受be,给自己大把大把塞糖,甜到窒息。 (〜 ̄△ ̄)〜

❤️特调处甜甜的日常❤️

①:

    夜尊最近很不开心,别人都喊他沈面,他觉得这个称呼一点也不炫酷霸气。

②:

    其实“沈面”是夜尊小名,本来只有沈巍知道的。赵云澜为了让沈巍早点融入现代社会 (其实是想天天跟沈教授煲电话粥)给他挑了一部智能手机,手把手教他用,时不时摸摸沈教授的玉手。

    “沈面?”赵云澜给手机里输电话号码时看到了这个名字,在脑海里搜索了半天也没有找到。

    难道是哪个没眼力小妖精给他英俊潇洒的沈教授塞的?不行不行,偷偷删了。
   
   “你为什么要把他删了呢?”沈巍看到赵云澜差点按下删除键,好心提醒道。
  
    不得了了,沈教授竟然对这个小妖精上心了,你不要你的小澜澜了吗?赵云澜已经把醋罐子打翻了。

    “那,沈教授,这是谁啊?”赵云澜好心劝道,“唉,你这么单纯,千万可别随便乱加人,万一是个传销头子呢?”

    沈巍看他装作忧心忡忡的样子,故意试探,就是只生怕主人会被别人抢走的小猫咪,心痒痒的,像有羽毛在挠一样。

    “这是夜尊。”

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 赵云澜沉默了几秒,突然爆笑:“这小子叫这么随便的名字?”笑的他眼睛都弯成了月牙,“还是你的名字好听些,有文化。”

    “你取的,都好听。”沈巍看见他开心的样子,不知不觉嘴角微微扬起,眼里全是宠溺。

    夜尊,不,以后就是沈面了。

③:

   大庆要和大吉结婚了,特调处全员都不约而同的准备了超大分量的小鱼干。

   郭长城在送之前还有些犹豫,拉了拉楚恕之的衣角,小声问道:“楚哥,我们真的要送小鱼干吗?这可是结婚哎。”

   楚恕之故意逗逗他:“那你觉得送什么好?”

   “我……我……我也不知道。”郭长城实在是想不出。

   楚恕之又问:“你还有多余的钱吗?”

   郭长城的工资都给了楚恕之,赵处长美曰其名是让楚恕之好好看着这孩子 ,他傻,别让别人把他的辛苦钱给骗走了。

    其实这还是楚恕之主动提出的,赵云澜听完还拍了拍楚恕之的肩膀,叹了口气,“老楚啊老楚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。”

    郭长城还是抗议过的,但第二天就请了病假,理由是扭到腰了。

    每次向楚恕之要零花钱,要着要着就到床上了。最后总是郭长城哭喊着说不要了。

    想到这,郭长城瞬间没了底气:“楚哥,真的要送小鱼干吗?”

    楚恕之将食指屈起来,轻轻敲了敲郭长城的额头,笑着说:“两只猫,不送小鱼干送什么?”

④:

    婚礼当天,特调处众人看着两张猫走过长长的红毯,赵云澜给他们戴上了情侣款的银铃铛项圈,然后大家送礼,不出意料,全是小鱼干。

    大庆和大吉表示很感动,喵了好几声。

⑤:

   沈面被沈巍揍了,喜闻乐见。原因是扮成哥哥调戏嫂子。

⑥:

   自从沈面来了特调处,斩魂刀出现的次数越多了呢。

⑦:

   大家不得不承认,从波来了,林静有人罩了。

   祝红的白眼快翻上天了,嘟囔着:“又来一对,妈的死gay”

   汪徵和桑赞依旧每天散发着粉红泡泡。

   大庆和大吉跑出去野了。

   老李笑呵呵。

   郭长城又双叒叕请假了,楚恕之也回家照顾他去了。

   沈巍日常修理弟弟中。

   赵云澜也不得不给林静发奖金了,因为谁叫人家有了个本领厉害的男朋友。从波不知从哪弄来了个大喇叭,天天播着:“赵处,奖金。赵处,奖金。”
 

⑧:

   郭长城给沈面带了一份刀削面,没想到,沈面不仅没吃,还黑着脸嘲讽他胆子小。

   楚恕之和他差点打起来,还好郭长城拦着他腰。

⑨:

    四叔给祝红寄了一大箱子芒果,祝红一个人吃不完,于是搬来特调处大家伙一起吃。人多力量大,研究出了芒果的各种吃法,例如芒果布丁,芒果慕斯,老李做的。可是赵云澜莫名觉得很残忍,于是没有吃。沈巍也没有吃,因为赵云澜没有吃。

⑩:

     赵云澜逛超市,买了一瓶椰子芒果汁,难喝,还贵。

 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2)